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特色班 >  招生简章 >  正文

关于选派学生2018年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参加暑期研学营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27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我校拟选派学生于2018暑期赴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参加暑期研学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象
    我校全体在册全日制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年级不限


 二、学习期限
    2018年 7月14日- 2018年8月11日,共4周
    

  三、申请条件
 1、政治素质高,热爱祖国,品德优良,具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心;
 2、符合合作学校规定的申请条件;
 3、学术平均分数70分以上,无违纪处分记录;
 4、身体健康,能顺利完成赴加拿大学习交流任务;
 5、具有在国(境)外学习和生活的经济能力,已缴清应缴给学校的各项费用;
 6、本人自愿申请,学生家长同意,家庭经济许可,有能力自行支付赴加拿大学习的住宿费、往返旅费、学习期间的生活费、医疗保险费及其它杂费。
  7、英语水平: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能适应在国外全英授课。 

四、费用估算(以实际为准)

费用合计29800元

包括:

费用包含:

1. 圣玛丽大学所有课程、座谈、结业证书及成绩报告。

2. 在校学习期间可使用图书馆、资料室、电脑中心、网络、体育馆、健身房等设施。

3. 加拿大当地接送机。

4. 学生公寓住宿及学生食堂一日三餐伙食。

5. 哈利法克斯市内公共票(可乘坐市内公交车和海港轮渡)

6. 加东大巴之旅行程需要的大巴交通费用。

7. 加东大巴之旅餐饮、住宿费用。

8. 所有参观景点的第一门票。

9. 行程所需旅游巴士司机和导游小费。

10. 申请加拿大访问签证指导服务、加拿大大使馆收取的签证费。

不包括:

1. 行程中未列的活动及的食、宿、交通; 及餐饮的酒类及个人消费。

2. 因交通延阻、罢工、自然条件恶化、航班取消或更改时间等不可抗拒原因所造成的额外费用。

3. 个人旅行及医疗保险。

4. 东莞往返机场交通费。

5. 往返国际机票费用。

6. 团员申请加拿大访问签证的第三方费用, 如公证费(如需)等。

7. 个人护照办理费用。 


  五、报名方式

    1、请仔细阅读《东莞理工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管理办法》及其附件2,于4月19日前到3313提交《东莞理工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报名表》(双面打印)和《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奖学金申请表》给范璐老师,院系出具意见并签字盖章后于4月27日前交至行政楼1A204务处李老师处。教务处再统一交国交处。
    2、选中赴加拿大学习的学生需自行前往教务处办理相关手续(相关表格为《东莞理工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管理办法》之附件3、4),办理出国手续并提交院校需要的其它材料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申请者须选择与本专业课程相近或相同的课程进行学习,以便进行学分转换。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点击此处仔细阅读《东莞理工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管理办法》。东莞理工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管理办法.rar 

    欢迎广大同学报名、咨询。

    联系人:邝老师  电话  22861343 

            范老师  电话:15817659795 短号:618 346

            古老师  电话:13829730817

附件:1、东莞理工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管理办法 确定版

      2、出国(境)奖学金

      3、奖学金管理办法 

2018年 3月 26日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