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特色班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迈向国际,开启新篇章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04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响应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开展国际化战略的号召,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商管系努力对接国际化,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经管人才。9月3日上午,国际商管系特举办2015级产学实验班学生赴西班牙交流学习欢送会。副校长杨敏林,国际交流处及经管学院相关领导,美誉教育集团总经理刘文飞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仪式。经管学院赴西班牙留学的2015级产学实验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会议伊始,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继学介绍了赴西班牙留学的主要情况,希望同学们作为出国交流的学生,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学有所成。其后,学生代表吴佳芝发言表达自身必不负众望的决心。紧接着,进行美誉——莞工联合创新基地签约仪式及揭牌仪式。随后,美誉教育集团总经理刘文飞阐述了西班牙历史文化对留学生教育意义的重要性。最后,副校长杨敏林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要明确出国交流的重要性与学院向国际化发展的必要性,同时对美育教育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15产学实验班学生赴西班牙交流是我校迄今规模最大的赴欧美高校组团交流项目,这是国际商管系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有益尝试,也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班改革的创新举措之一,这不仅有利于为学生出国交流指明方向,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高素质人才,更为我校的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开展国际化战略提供助力。

副校长杨敏林 

揭牌仪式

 

大合照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