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特色班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班顺利完成招生面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13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响应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号召,经济与管理学院不断创新教育模式,第二年开办经济金融专业国际班(以下简称为“国际班”),并进一步细化了办班方向。国际班于近期在莞城校区面向全院新生展开了系列的招生宣传及面试选拔工作。

    据悉,为加强新生对国际班的认识与了解,学院于9月5日晚在莞城校区图书馆T-406召开金融管理产学国际班、国际商务产学国际班招生宣讲会。宣讲会上,由经管学院国际商管系主任王晓春博士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两个专业方向国际班的招生简章以及相关选拔、管理办法。

    9月11日,对报名国际班的新生进行面试。本次招生分为国际商务专业和金融管理专业两个方向。金融管理专业的面试由学院王晓春主任、洪志远老师和Tiago老师担任面试官,国际商务专业则由侯凤雄副主任、林国均老师和Allen老师负责面试。国际班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自我评价、口语表达能力及应变能力,旨在为国际班选拔适合全英文学习的学生。

    开办国际班,为学生在专业发展方向上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有利于学院吸纳与培养高素质复合型经济和金融管理人才,为学院面向国际化办学致力。

宣讲会现场 

金融管理班面试官王晓春主任和外教Tiago

国际商务班面试现场 候凤雄副主任(右)和林国均老师(左)

面试现场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