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特色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国际项目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3月22日晚,我院国际项目交流会于莞城校区顺利举行。经管学院副院长刘伟,党总支副书记劳丹,国际产学实验班的学生以及部分家长出席此次会议,共同交流与了解我院最新的国际交流项目。

    会上,副书记劳丹从五大方面讲述我院的国际化道路,依次介绍我院国际班的培养目标、选拔、特点、全英课程与国际班的活动开展。参加过国际项目交流的师兄师姐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国外留学经历,为同学们提出相关的建议。最后,副院长刘伟详细介绍和展示了我院的四个国际交流项目,并在提问环节充分耐心地解答学生以及家长们的疑问。

    有同学及家长表示,此次国际交流会加深了他们对国际交流项目的进一步了解,为今后职业规划以及出国深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交流会现场

副院长刘伟

同学提问环节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