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正文

招生动态 | 高州二中寒招走访活动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1月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付小全、研究生秘书崔彤协同计算机学院副书记桂龙,辅导员颜彪、田盛兰回访高州二中。本次回访活动旨在扩大我校优秀生源,提高地方学校教育水平质量。

会议上,桂龙副书记向高州二中副校长杨增伟送上了录取喜报,并对高州二中得教育教人质量予以充分肯定,并期待本地寒招回访活动能够引入更多优秀毕业生选择报考东莞理工学院,促进双方协同共同发展。

崔彤老师向高州二中恰谈接下来的寒招队伍返校情况。崔彤表示,借助寒招队伍返校这一途径能够扩大双方学校得知名度,拉近我校和高州二中之间的联系,更加系统化的取得有效沟通。

本次寒招回访活动,打响了我校品牌知名度,展现了我校全面科学精准化得人才培育培养方案,为高州二中未来教学战略部署提供重要经验。

(撰稿:曾钊政;一审:叶琦玮;二审:付中鑫: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