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正文

招生动态|回访高州第四中学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切实提升我校本科生源质量,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高中的联系,11月24日,我院应用经济系方向老师协同计算机学院辅导员邓武均、方照周前往高州市优质生源基地——高州第四中学进行走访招生宣传。

本次走访活动以“送喜报”为契机,与高州四中的领导交流了2023年度毕业生录取我校人数情况,并对高州四中为我校提供优质生源表示由衷感谢。交流会上,我校围绕寒招队伍返校工作与高州四中领导进行交流探讨,双方代表纷纷表示,将会强化两校交流沟通,赓续长期以来的人才输送,继续为培育高水平人才注入新鲜血液。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高州四中的联系与合作,为东莞理工学院积累优秀生源提供了更坚实的保证,实现了良好的招生宣传效果。

(撰稿:邱耀城;一审:叶琦玮;二审:付中鑫;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