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正文

招生动态丨回访电白市第一中学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切实提升我校招生宣传效果,进一步提升学校知名度、美誉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11月11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湘、辅导员叶琦玮协同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邓武均、化能学院辅导员王馨前往电白市开展招生宣传回访优质生源基地中学。

本次走访活动,以向中学“送喜报”的形式为切入点,向电白一中领导汇报了该校毕业生被我校录取的人数情况,感谢其为我校提供的优秀生源。

黄湘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教学成果、招生政策、录取分数线等详细情况,希望加强双方的联系,建立长效机制,为高中学子及时全面地了解高校招生信息和最新政策提供平台,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及资源,促使学生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电白一中的联系,为提高我校在茂名地区的招生质量、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一审:叶琦玮,二审:黎伟,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