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23年10月21日,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东莞地区专场)在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顺利举办。来校招聘企业多达530家,提供超过15000个就业岗位。本次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学院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组织相应负责就业师生团队积极动员学生参加。

我院200余名学子来到活动现场积极应聘,2024届辅导员叶琦玮、付中鑫老师与“菁英乐业”志愿服务队到现场为毕业生保驾护航。辅导员们分别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的简历诊断与面试建议;与会企业代表的现场交流邀约也及时转发给相应专业毕业生鼓励其积极应聘。

学院一直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推进各类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的进行,为毕业生们搭建优良的就业平台。未来,经管学院将继续发力,通过更多形式的就业指导与帮扶措施,助力学生找到心仪的工作,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撰稿:王旭钊、张曼旎;一审:易俊杰;二审:叶琦玮、付中鑫;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