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金融系顺利开展了经济与金融专业预评估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1/12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月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系在莞城4417开展经济与金融专业预评估工作。本次预评估邀请广东医科大学原教务处处长施建明,华南农业大学金融系主任米运生,华南师范大学经管学院教授凌江怀,华南师范大学经管学院教授张勇以及本校高等教育研究院段雄春等5位专家。金融系全体老师积极参与。

    上午,刘继云院长就专业建设、教师队伍、教学条件、教学实施以及学生发展等五个方面介绍了经济与金融专业的总体发展情况。随后,5位专家参观了学院资料室、证券交易实验室、银行柜台模拟实验室、莞城校区图书馆等。

    下午,5位专家查阅了经济与金融专业建设的相关资料并给出了中肯的评价。总体来看,本次预评估工作比较顺利,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但从中也发现了不少问题,这为经济与金融专业的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刘院长发言

我院老师与专家们交流

副院长刘伟带领专家参观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