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科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主办广东省人才开会与管理研究会东莞分会成立大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1/0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18年1月6日,新时代粤港澳大湾区人才管理创新高峰论坛暨广东省人才开发与管理研究会东莞分会成立大会在东莞迎宾馆隆重召开。我院与广东省人才开发与管理研究会、东莞实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袂主办本次高峰论坛。广东省人才开发与管理研究会东莞分会是东莞地区首个致力于打造人才开发与管理政产学研合作的高端、专业平台,由东莞理工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东实集团、虎门港集团、唯美集团、广东正业科技集团、易斯特集团、生益科技等单位联合发起成立,我院刘永安教授和石碧涛博士作为原始发起人,与其他业界精英一起共同参与和见证了分会的成立。刘永安教授当选为广东省人才开发与管理研究东莞分会首届会长。

    会上,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副局长赵毅、省内有关主要高校的嘉宾对广东省人才开发与管理研究会东莞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资深教授赵曙明,珠江学者、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原副院长刘善仕教授,东实集团董事长刘波等分别发表主旨演讲,深刻论述党的十九大之后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如何发展、东莞市如何通过人才安居工程助推东莞的高水平崛起、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背景下东莞人才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议题。来自政府、企业、高校、研究机构共200多名代表与会。我院校发展与联络办公室主任崔学海带领校友代表也参加了大会,刘伟副院长代表学院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极大地提升了我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我院未来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服务地方发展指明方向,为我院深度参与东莞人才管理与人才培养领域的理论研究与实践交流提供了更有效的平台,将助推我院实现新时代下的人才管理创新,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

 

石碧涛博士、刘永安教授、刘伟副院长合影

论坛会议现场

刘永安会长发表讲话

合照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