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科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23年6月7日下午,发规部莅临我院进行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在莞城4418举行。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川主持。参会人员有发规部部长郑愚教授、发规部副科长杜娟、发规部张德兴博士和发规部刘佳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系主任陈传营博士、系主任屠立鹤博士和许桂华博士。

会议开始,刘川副院长首先从获奖情况和学校所提供的支持进行相关的介绍,向调研小组展示我院近期学位点申报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达了我院希望重点培育部分学科的相关愿景及诉求。

座谈会上,郑愚教授对硕士申报的要求进行解读,同时结合硕士申报条件对我院目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关键短板提出建议,双方就硕士申报内容进行交流分享。

郑愚教授以学校为出发点,分析了文科学院和理科学院在申报过程中的优劣,即可以寻求与其他学院合作联合进行申报。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积极沟通交流,各抒己见分享看法和观点,在交流过程中也充分认识到了目前省内各高校的学位点申报情况以及对人员配置的需求的重要性。

本次调研座谈会意义重大,为我院进行学位点申报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指导建议,有利于和谐我院学科发展生态,强化内生动力,有力推进硕士申报的工作开展。

(撰稿:李佳涛;一审:陈以薰;二审:邓慧仪; 终审:刘川)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