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班级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19工商管理1班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经管团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0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进一步激发和弘扬广大团员的爱国情怀与使命担当,彰显青春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19级工商管理1202010月14日1016开展了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共有四个小主题,分别“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以及“勤俭节约,引领‘新’食尚”。

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19级工商管理1班于20201014观看了电影《八佰》。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相互交流观影心得,表示现今的和平来之不易,一定要好好守护并纷纷表示愿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


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19工商管理1团支部围绕“”主题开展绘国“筝”风采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将爱国主义元素绘制于风筝上并将其放飞于空中,这不但利于同学们加深对爱国主义的认识,而且能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其对于成功放飞风筝的满足感与自信感。


勤俭节约,引领“新”食尚

20201016下午19工管1班的同学们亲手包饺子并品尝,同时,同学们也将饺子分享给在场工作人员,有利于同学们践行节约粮食的实践活动,做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本次团日活动成功举办弘扬了爱国情怀深化青年与祖国与党的联系同时推动勤俭节约的思想深入同学们的内心。(文/唐晓宁)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