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工会妇女 >  巾帼风采 >  正文

“温暖经管,感恩有您!”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在这个温暖和煦的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今受疫情影响,我们暂时还无法相见!但该有的仪式感必须有。三八节当日杨继学书记代表分工会慰问在校工作的女教工并送上慰问品,充分肯定了各位女教工突出的工作成绩,并勉励她们恪尽职守、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妇女同志半边天的作用,处处彰显巾帼风采。

老师们停课不停教,利用远程教学开展直播授课,精心设计并录制微课,通过视频电话与学生联系沟通、谈心谈话,老师们在疫情期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巾帼英雄们的敬业之心。

2FDF7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分工会通过组织开展妇女节线上活动,全面展示广大女教职工自信、优雅的独特风采与魅力,弘扬了女教职工的家国情怀,践行爱校如家的精神,使全体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节。

17E1F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