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特色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太热,没精神? 东莞理工学院国际学术周给你充电!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20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7月15日,东莞理工学院国际学术周(Global Academic Week)正式启动。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21所大学的专家学者共开设13门线上国际课程和8场线上学术讲座。波兰热舒夫大学经济学院的Bogdan教授和Tomasz教授应邀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面向校内外优秀学子开设了《企业与竞争战略》和《项目管理》两门全英课程。

第一节课上,Tomasz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美丽的波兰以及热舒夫大学。Bogdan教授更是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中文实力,使得同学们惊叹不已。两位老师精彩的开场大大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虽然大部分同学都还是第一次与两位老师见面,但丝毫没有表现出生疏的感觉。随后的课堂上,两位教授分别对《企业与竞争战略》和《项目管理》的基础理论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诙谐幽默的授课方式也让同学们产生了浓厚的学术兴趣。

本次国际学术周课程报名过于火爆,导致一些同学无法成功申请课程。希望感兴趣的同学也不要错过这次宝贵的机会,可以通过联系助教老师旁听两门课程。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