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庆祝第37个教师节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值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在莞城校区4520开设东莞理工学院教师节表彰大会分会场,我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表彰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忠红主持。大会首先开始升国旗仪式,大会正式开始后,校党委书记成洪波、校长马宏伟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送上真挚的祝福,并为学校各项荣誉的获得者颁奖,为校龄20年的教师颁发纪念品。我院获得南粤优秀教师的方妙英副教授、优秀教师代表陈传营博士上台领奖,刘川教授作为全校校龄20年的教师代表发言,学院新进教师张艳、屠立鹤和杨梅青上台宣读入职誓词并表演节目。

强国之本,在于教育;而强教育之本,在于教师。学校本次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先进,慰劳20年校龄教师,勉励新进教师,体现了良好的尊师重教氛围。

各位教师,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

(撰稿:李颖龙;一审:邓慧仪;二审:刘春;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