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四大组织工作联动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激发我院学生组织工作热情,推动学生工作进一步的开展,9月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学生党建办公室,奖助中心四大学生组织成员于莞城校区3307会议室召开会议。院学工办主任、经管奖助中心指导老师熊涛、经管党建办指导老师梁建川、经管新闻中心指导老师左涛出席本次会议,为经管学院后续的学生工作提供相应的指导。

会议围绕经管学院后续学生工作展开,通过协调各组织在工作上沟通联动的问题,提高各组织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熊涛老师强调了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应积极发挥标杆引领作用,鼓励各组织相互沟通协作,提高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强集体意识。梁建川老师对于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希望各位同学平衡好学习工作与生活,在其中收获成长。左涛老师表示,各个组织应尝试在借鉴往届成果的同时突破原有框架,在合理规划下提高创造力,增加工作的亮点。最后,会议就2021级新生入学及相关课程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撰稿:杨凯善、叶嘉颖;一审:吴嘉怡;二审:左涛;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