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参林医药集团粤中大区人事主管何金生经理一行莅临我院交流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9月15日上午,大参林医药集团粤中大区人事主管何金生经理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洽谈推进校企合作,并于莞城校区4520举行防暑防疫物资捐赠仪式。我院党委书记杨继学,副院长黎伟,学院教师代表龚志周,黄润樑,周兆鸿参与交流。

黎伟副院长致欢迎词,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黎伟副院长从学科设置、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成果以及学院历年所获荣誉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竭力增强参会人员对经管学院的认识。

大参林医药集团粤中大区人事主管何金生经理介绍了大参林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提到此次交流的背景及项目。他表示希望丰富校企合作形式,拓展与我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龚志周老师用我院优秀学子的具体事例讲述双方合作美好前景,他表示,本着产学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希望此次合作能够为企业发展提供合适人才,并为在校学生提高实践能力搭建良好的平台,加强未来的人才对接。

(防暑防疫物资捐赠仪式)

(撰稿:吴嘉怡、乐欣扬;一审:杨凯善;二审:左涛;审:黎伟)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