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教工代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1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21年12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于莞城校区4520教工小家顺利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继学、院长刘继云等22位代表出席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湘主持了会议。

会上,代表们审议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校院两级综合改革行动方案》,听取和审议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及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听取和审议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刘继云院长作了题为《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十四五” 发展规划》的工作报告,在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的基础上,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社会服务、国际化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发展的目标和举措。她表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奋斗下,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才得以顺利开展并取得了较好成绩。

各位代表对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内容展开深入讨论建言献策,加强学院发展规划的顶层设计,教代会的召开更是凝聚力量,锐意进取,为学院加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工会主席黄湘介绍学院分工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汇报了过去一年分工会的财务情况。他提到,2021年在学院全体老师的积极参与以及大力配合下,分工会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在未来,分工会将继续为学院教职工服务,开展各项活动,倾听教职工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责。

最后,杨继学书记向代表们对学院工作的积极参与以及认真履职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号召全院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达成的共识,开拓进取,为推进学院持续高速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的顺利进行,充分发挥了教代会在学院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广泛听取了教职工意见,促进学院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凝聚改革发展共识,推进学院综合改革。(撰稿:陈钦亮、乐欣扬;一审:吴嘉怡;二审:梁建川;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