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科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关于经贸类论文撰写与发表的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1月29日下午两点,在莞城校区4420会议室举办了《经贸类论文撰写与发表》的专题讲座,此次专题讲座我院邀请了何德旭教授主讲,我院副院长刘川主持,专任教师及博士研究生参加。

何德旭,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A类期刊《财贸经济》杂志社主编,兼任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评审组专家、中国金融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农村金融学会副会长。曾任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和南加州大学访问学者,西南财经大学和国家信息中心博士后研究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入选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工程,入选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

讲座中,何教授介绍《财贸经济》的审稿流程,指出审稿时的六大要点即问题提出、文献综述、理论框架与研究假设、研究设计与实证过程、进一步讨论和结论与建议,提醒教师们重视学术论文的规范和审稿意见。本次科研讲座,何德旭分享关于经贸类论文撰写与发表心得,为教师们明晰学术论文的申报方向,对参会教师提高论文的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