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科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年教育部与国家社科课题申报辅导会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1月29日下午4点,在莞城校区4420会议室,我院举行了2021年教育部与国家社科课题申报辅导会。本次辅导会我们有幸邀请到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A类期刊《财贸经济》杂志社主编何德旭教授主讲,我院副院长刘川主持,意向申报2020省部级以上课题的老师和联培研究生参加本次辅导会。

会议上,何德旭和我们分享了重大科研项目申报的体会,介绍近几年的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情况及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表的主要内容与特点,接着从课题设计论证、研究基础以及提醒教师注重后期资助。讲座后,多位教师提出课题申报和撰写时的疑问,何德旭教授积极为教师们解答并鼓励他们沿着自己的课题深入研究。

本次因申报辅导会的开展加深了我院教师对2021年教育部与国家社科课题的了解,提高我院教师社科课题的申报积极性,同时也提升我院教师社科课题申报的质量。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