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党课培训第八讲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20年12月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九期分党课第八讲在莞城校区5#1教室顺利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刘欣颖担任主讲人,面向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授课。

课上,辅导员刘欣颖以“中国共产党的权利与义务”为主题,结合生活学习等方面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详细介绍了学生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此外,她向入党积极分子们介绍“学习强国”app的使用方法,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自身素养,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培训课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们了解党章规定,明确党员权利与义务的关系,端正入党态度,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