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经管学院顺利举行 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培训结业典礼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21年1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培训结业典礼于莞城校区3307会议室顺利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湘、组织员梁建川及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学员出席了现场。

结业典礼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湘与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亲切座谈交流,他对顺利通过结业考试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寻访家乡红色遗址或老党员和读一本党史读物或看一部党史纪录片的两个“要求”,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副书记黄湘为20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结业典礼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激励入党积极分子们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赵丹莉;一审:邓毅青;二审:梁建川;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