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支部书记讲党课丨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1年12月15日晚,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方妙英书记以《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借助腾讯会议平台,为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班同学讲授了一场思想深刻、立意高远的线上党课。

专题党课上,方妙英书记带领同学们一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重大成就,并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十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十三个方面的重要成就、全党“四个必须”和党中央的“一个号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她运用生动的语言和事例,阐述了党的历史奋斗经验,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和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

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同学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全身心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当中去,用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撰稿人:李嘉慧;一审:方妙英;二审:邓毅青;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