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3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线上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邓毅青和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学习。

支部书记邓毅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了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她强调,党员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切实推进,牢记职责使命,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增强担当作为的主动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和能力素质。

林钰渊同志作《前路衔使命,奋进凭初心》为题的发言,他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意义深远,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作为青年党员,要有“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国家”的抱负和志向,坚守信仰、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拼搏,将“实事求是、总结历史、满怀信心、开创历史”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党的领导下交出时代新答卷。

袁骏步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为题分享了他的见解,他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他对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的认识。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把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体现在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同时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自觉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和价值观,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汲取动力滋养,不断完善自我,提升党性修养。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学笃行,学以促干,认清发展方向,规划职业生涯,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学习效能。

(撰稿:吴嘉怡、杨玛利;一审:杨凯善;二审:邓毅青;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