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应用经济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22年3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由支部书记刘欣颖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学习。

支部书记刘欣颖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概括了对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规律性认识,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作出战略部署,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基本遵循。作为党员,应该自觉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勇于自我革命,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随后,支部党员开展讨论交流。阮钰淇同志作分享交流,我们作为青年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坚决扫清思想灰尘,警惕触碰法律红线,听从党的指挥,坚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权威,做一名忠诚担当的合格党员。

胡国熙同志作发言,作为青年党员,要走在时代的前面, 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记使命宗旨,做到知行合一,面对工作难题和技术难关,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在服务群众、践行使命的过程中,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争当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在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深刻体会到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撰稿:郑婉嘉;一审:赵丹莉;二审:刘欣颖;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