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5月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第四党支部于莞城校区3309教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邓毅青和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学习。

支部书记邓毅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北京冬奥精神,强调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这五个精神层面,把筹办和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作为时代机遇,诠释了北京冬奥精神的重要地位和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通过回顾了冬奥历程和辉煌成就,对北京冬奥精神的核心要义进行集中概括,提出的概念具有针对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增添了新的篇章。她强调,冬奥会五个精神层面相互依存、相互贯通,因此要有效地将北京冬奥精神贯穿思政课堂,同时,党员要认真学习,充分领会北京冬奥精神的深刻内涵,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奋斗之中。

党员杨玛利同志以《学习冬奥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为题分享了她的见解。她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体会到“伟大的事业孕育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推进伟大的事业”的深刻内涵,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应勇于担当使命责任,敢于直面接受挑战,将冬奥精神融入生活学习中,学会在磨练中担当,在奉献中成长。

党员黎泓阳同志作《追求卓越,超越自我》为题的发言,他提到,青年党员应自觉学习北京冬奥会孕育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以为国争光为己任,以为国建功为光荣,积极参与实践,切实在实际行动作奉献。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支部中引发了热烈讨论,党员们在分享心得中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自信和坚决的勇气做北京冬奥精神的传承者,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肩负时代重任,响应党的号召,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撰稿:杨凯善、杨玛利;一审:吴嘉怡;二审:邓毅青;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