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应用经济与管理工程教师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22年5月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与管理工程教师党支部于线上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陈传营领学了相关内容,指出作为高校教师,要坚持党的领导,认真思考“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三个教育的根本问题,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用党的理论培根铸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培养思想基础扎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青年。

刘田同志表示,要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培根铸魂,深入推进“三进”工作,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讲好故事,讲明道理,建好思政“金课”。

冯志军同志表示,教师应强思明辨、立心铸魂,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各党员教师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分享自己的思政教学方式和方法,对强化思政教育、改进教育教学方式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李焯明;一审:陈传营;二审:邓毅青;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