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次团课顺利举行

作者:经管团学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4月8日,经管学院的团课在莞城校区正式开始。本次团课由经管团委组织部负责开展,并根据上级的文件指示对入团积极分子进培训。

课上,组织部工作人员陈晓杭同学主持开展团课学习,讲述入团的注意事项。随后辅导员刘文渊老师对加入共青团的意义以及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担当进行讲解,并就同学们的未来发展结合国家发展战略进行论述。

此次团课学习提高了同学们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加深对共青团的认识,更好地为未来入团进行充分的准备。

(撰稿:黎梓健;一审:陈星宇;二审:刘文渊;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