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次团课顺利举行

作者:经管团学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1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4月11日晚7时30分至晚8时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本期入团积极分子第二次团课于莞城校区正式召开。本次团课由卢培华主持,参加人员有本期入团积极分子及经管团委组织部的工作人员。

会议伊始,工作人员播放了有关团史的视频。视频围绕着中国共青团的建立发展,向团员们详细介绍了共青团艰辛发展史和光辉奋斗史。

    此次团课,增进了入团积极分子们增进了对团组织了了解,进一步加强其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使团组织的凝聚力得到了增强。

撰稿:许艺璇;一审:陈星宇;二审:刘文渊;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