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经管团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20年1121日,第五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莞城校区小剧场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刘文渊、党建办公室主任许辰苑、奖助中心主任张焕彬、经管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经济与管理学院两队一团成员代表出席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胡蝶主持。

活动伊始,大会播放了有关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回顾视频,对经管团学一路下来的历程做了回顾与总结。其后,经管团学执行主席刘旭上台发言,对开学以来的各项事务做出总结。随后,由刘文渊老师为主席团的各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接着,部长代表黄浩业进行发言,5.0的干事们提出了要敢于尝试,勇于犯错的期望。发言结束后由执行主席刘旭向各部门的干部们颁发聘书。

会议下一项,由黄惠丹作为干事代表进行发言,述说了自己作为经管团学的一员,自开学以来的所感所想,并且激励同届干事伙伴们一起努力。随后,各部门部长上台为干事颁发工作证。大会最后,由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刘文渊上台进行总结发言,指导老师刘文渊勉励干事干部们能够在工作中不断收获与成长并希望5.0的成员们能够不忘初心,履行好自己的责任,用自己的行动为同学们服务。

全体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过去的总结与反思,更是对经管团学未来的展望与规划,为经管团学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图/黄智超 文/陈泽楷)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