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经管团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21616日晚上,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莞城校区小剧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湘,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刘文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本次会议由符伟杰主持。

首先,全体人员奏唱《国歌》。随后,黄湘老师致辞,他向经管团学分享了四点团队评判标准与三点学生干部需要做到的事情,即一为怀有家国天下的胸襟,二为要有冲锋在前的担当,三为拥有干事创业的激情。接着,主席安若源进行修订经管学院学生会章程与工作汇报。继而,运营策划部部长作财务报告。此外,组织部部长宣读选举章程。宣读完毕后,第六届委员候选人开始了竞选演讲。演讲结束后,便进行投票环节与计票环节。最后,总监票人宣布选举结果:大会发出选票160张,收回选票160张,收回选票数等于发出选票数量,选举有效。在收回选票中,有效票157张,无效票3张。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及获得赞成票情况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邓仲希得97票、张紫燕得81票、陈俪菁得74票、卢培华得62票。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邓仲希、张紫燕共2位同学当选为第六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会议旨在规划如何让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发展越来越好,让我们明白一个团队应是同学想加入、成员会维护团队声誉、团队能打胜仗与每一个人都是团队不可或缺的一份子。本次会议有利于经管学生会朝着更好更优的方向发展。


(撰稿:唐晓宁;初审:袁健辉;复审:刘文渊;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