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班级活动 >  正文

16级工商管理1班“真情义教,助梦祖国花朵”志愿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1/12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16年11月7号到11号,东莞理工学院工商管理一班全体学生在莞城校区附近的慧思学生接送站进行了为期五天的义教活动,工管一班志愿服务队小队长劳宇琴围绕“真情义教,助梦祖国花朵”的主题组织策划了这次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面向慧思接送站的小学生。一班同学分成五批志愿者,活动期间每天派一批志愿者在下午四点半准时到达接送站,对刚刚放学的小朋友们给予语文、数学、英语等课程的辅导,耐心解答他们的疑惑,认真负责地检查他们的作业,帮助小学生解决部分学习上的问题。除此之外还能让他们感受学习兴趣,拓展知识面,了解课外知识。

    这次义教不仅让小学生们获得学习上的帮助、提高学习兴趣,而且增强了工管一班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同学们强烈的爱国情操,弘扬中华民族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发散了志愿者精神。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