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校友工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广东通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校外实习基地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23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3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广东通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通莞”)在通莞总部天安数码城举行校企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通莞董事长颜肖珂女士、校教务处副处长陈毅华、经管学院院长刘继云、副院长刘伟出席了本次签约挂牌仪式。这是经管学院建立的第55个校外实习基地。

   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融合校企资源,是进一步加强优质人才培养与引进,借助学院科研实力推动通莞业务产品向高端化、科技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为通莞打造“3+1+N”的商业生态价值圈推波助澜,更好更快地实现“人人快乐支付,家家财务自由”的通莞梦,实现企业的倍增目标。同时学院也可以利用通莞的实习岗位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通莞创业孵化平台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帮助优秀的创业项目能够更好、更快地落地经营。

    同时经管学院还聘请了通莞董事长颜肖珂女士为学院的企业管理导师,业务总监周游先生为学院的企业业务导师,总经理助理刘琦衠女士为学院的企业创业导师,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办学的理念,为我校培养更多适应现代产业发展需求,勇于担当、善于学习、敢于超越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教务处副处长陈毅华致辞

签约仪式

参观走访

揭牌现场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