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携手“微直聘”,共建校外实习基地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24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3月23日,经管学院与东莞市聚聘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直聘”)于南城天安数码城隆重举办挂牌仪式。“微直聘”项目创始人蒋治伟、合伙人陈俊圣、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帅建华、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系系主任龚志周为实习基地揭牌。

    当天下午,双方正式签订《东莞理工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标志着以“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基本原则的共赢合作拉开序幕。

    依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基地开展具体工作、促进学生就业以及该项目产学研发展前景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根据规划,基地在充分体现“为在校生创造实习岗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培养学生自主创业”等核心功能之外,经管学院还将携手东莞市聚聘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微直聘”项目为主要阵地,围绕“产学研”一体化的多边功能,组建团队开展相关领域的技术产品研发和课题研究。

    此外,经管学院将携手东莞市聚聘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启动“微直聘”校园创业中心,组建学生创业团队开展相关工作,“微直聘”东莞总部将调动全国各地资源,派专业人士进驻校园辅导学生就业创业,充分打造“实习+创业+就业”一体化的运作模式,帮助更多学生解决就业难题。

签署协议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帅建华(右二)、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系系主任龚志周(左一)、“微直聘”项目创始人蒋治伟(左二)、合伙人陈俊圣(右一)

揭牌现场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