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工作 >  评估工作 >  相关文件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莅临经管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22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1月21日上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张建东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张建东专家走访了我院办公区、资料室、校友企业,并与我院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会。张建东专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刘继云院长的报告,对我院人才培养目标、办学目标、创新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的老师也积极与专家沟通交流。


    下午,我院迎来第二位审核评估专家蒋超教授,蒋超专家走访了我院办公区、党建工作室、校友企业驻校办公室、资料室、实验室,并与我院教师座谈交流。蒋超专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刘继云院长的评估工作汇报,对我院学生的考研、人才引进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两位专家给我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我院教学工作进行专业指导,让我院领导及教师受益良多。同时,此次交流有利于促进学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我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助力。

走访

座谈会

合影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