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工作 >  评估工作 >  相关文件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年级开展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13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全面做好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统筹部署,2017年11月13日各年级相关辅导员、班主任等给学生认真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在各动员大会中,老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各位班长及班委认真详读评估资料,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确保每个同学都熟悉、通透审核评估要求,让同学们认真严肃对待评估工作,为我校营造良好的形象。

    通过各动员会议,各班的同学已充分认识到了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响应学院的工作部署,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本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当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学院展现自己优良的形象。

陈少典老师对文件进行解读和动员



邓武均老师为学生解答文件要求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