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职青春,展风采——东莞理工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莞城校区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15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4月14日下午,由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和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莞城校区专场招聘会于莞城校区四号楼大厅顺利举办。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法天平法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到场参与招聘会,为经管学子提供众多优质的就业岗位。

在经管学院就业工作团队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应届毕业生从容有序地进入招聘面试会场,递交面试简历,与前来招聘的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展现出经管学子自信阳光的精神风貌。招聘会上的企业负责人也热情地向到场参与面试的应届毕业生介绍公司相应工作内容与企业发展方向,帮助学生更加充分地了解企业。

招聘会上,企业负责人表示,在面试的人才评价与选拔中,除了考察应届毕业生的知识、技能掌握程度和工作经验外,也将个人品德修养、工作态度和精神面貌作为重要评选标准。同时,他们也鼓励应届生要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明确个人目标,提高就业竞争力以满足未来的市场需求。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搭建校企供需双选平台,为毕业生提供广阔就业空间,促进了应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此次招聘会也进一步提升了经管毕业生的面试能力,引导经管学子明确未来职业生涯的发展方向。

(撰稿:曾浩宇、吴成国;一审:吴成国、邱耀城;二审:刘欣颖、付中鑫;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