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科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质量研究与教育联盟理事长会议暨 2018年度会议并喜获佳绩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0月20日至21日,中国质量研究与教育联盟理事长会议暨2018年度会议在杭州召开,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质量与品牌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刘继云、教师金凤花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中国质量研究与教育联盟主办,中国计量大学承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发展局、执法稽查局、科技财务司、人事司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研究与教育机构55个联盟成员单位的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充分肯定联盟一年多来开展研究有力度,联系成员有温度,规范管理有尺度。强调要在新的市场监管体系下,有效发挥中国质量研究与教育联盟的作用,为促进质量提升、加强质量教育、建设质量强国提供智库支持。联盟各成员要努力探索经济转型时期国家质量发展之路,强化“六个着力、六个当好”意识,处理好五个方面关系,扩大联盟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对于联盟今后的发展规划,甘霖建议从四个方面入手,一是努力探索经济转型时期国家质量发展之路,二是努力探索新体制下质量工作之路,三是努力探索质量人才培养之路,四是努力探索联盟发展壮大之路。

    此次会议还评选出联盟优秀论文并进行了颁奖,经济与管理学院提交的4篇论文喜获佳绩,其中,陈海东、刘继云的《基于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的企业管理成熟度分析》获得二等奖,陈海东、刘继云的《以质量技术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以东莞为例》、黄琼、陈洪、李银满的《东莞卓越绩效管理发展的现状、问题及对策研究》、刘斌的《以“质量强省”建设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建议》三篇论文获得优秀奖。

    会后,刘继云表示我校质量与品牌发展研究中心将继续围绕“质量强国”的方针开展研究,提高质量研究与教育的水平,更好地服务社会,发挥高校智库的积极作用。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在大会上致辞


获奖合照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