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财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5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财金系学生党支部于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2208课室顺利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财金系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财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莫晓红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现场。

    下午两点,会议首先审议发展对象的发展问题,会上,由经济与管理学院财金系学生党支部的黄嘉丽同志主持,在叶子祺等14名发展对象汇报完自己的情况后,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宣读介绍意见。由实到的正式党员对本期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意见表决。最后14名发展对象顺利转正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下午四点,财金系学生党支部讨论表决了1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中共预备党员分别进行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通过投票表决,12名中共预备党员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财金系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莫晓红同志表示希望各位同志能够不忘初心,不管是今日入党、转正还是将要毕业的党员同志都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学习上能够本着认真求学的态度,孜孜不倦;在工作上,勤勤恳恳,保持实干的劲头,不管到哪,都要发挥党员应有的模范作用,不断向优秀党员靠近。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