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经管学院创新推进就业工作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经管学院积极联系企业进校开展招聘会,并创新推出提前深入企业,感受就业氛围活动,11月4日经管学院班子成员黎伟、黄湘带领2021届毕业生代表赴碧桂园莞深区域中心参观交流。

经管师生一行参观了碧桂园莞深区域中心各部门,直观感受了企业的办公环境工作氛围,同学们在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中了解了企业概况、发展势头、企业文化及企业对于高素质人才的需求和人才培养模式,企业还安排了表现突出的校友,为师弟师妹们传经送宝。学院领导老师对碧桂园莞深区域中心的细致安排表示感谢,勉励各位同学走出校门,拓宽眼界,把握交流学习的机会,找准就业方向。

下午,学生代表们继续走进碧桂园一线项目现场参观,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专业实习前组织到企业参访针对性非常强,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此次交流有效促进了校企之间全面深入的双向联动,为学生与企业之间建立了沟通了解的桥梁,经管学院还将不定期组织学生走进企业,引导就业。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