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CODEX”商业模式创新沙龙顺利展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9月27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创业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了一批创新创业积极分子参加于碧桂园33小镇顺利了举行的“CODEX”商业模式创新沙龙。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高茂源教授、创新创业孵化园主办方及各行业的精英。

    活动伊始,在简要地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后,主持人邀请高茂源老师上台分享自身的经历及创新模式开发的思路。高老师先与现场的同学们做了一个小小的互动,并对同学们的热情和新思维表示了肯定。高老师强调了现在的创新思维在新一代的应用范围之广,但也对现代的大学生创业这一热点问题提出了自身的意见与建议。他建议同学们不但要保持积极进取之心,更需要学好专业的技术、知识,搭建好平台,将获取到的资源、相关的经历作为创业基底。随后,在教授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商品的市场反应等模拟,并且通过最真实的商业解读市场反应来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与思维能力,通过现实的例子来分析现代商业市场的细分赛道与成功之处。

    本次“CODEX”商业模式创新沙龙在同学们的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是我院与外界创业交流的一大迈进,是我院学子接受社会精英创业教育、搭建适合自身的平台的一大进步。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