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大学生网上模拟证券投资竞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4月11日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面向全校师生的大学生网上模拟证券投资竞赛开幕式于莞城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继学,大赛指导老师黄春阳,辅导员叶惠如、熊涛以及张颖君出席本次开幕式。

    本次大赛旨在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科研气氛,培养大学生的专业素养。开幕式开始,指导老师黄春阳为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详细讲解此次竞赛的规则以及注意事项,通过股市交易过程中的例子告知同学们在股市交易过程中要细心谨慎,并解疑说明最终评奖以综合成绩为标准。紧接着,党总支书记杨继学上台致辞,为同学们说明此次竞赛的益处,表示通过此次竞赛,同学们能在股市交易过程中将理论付诸实践,反思体会股市中体现的哲理,学会投资、分析、判断市场以及资本的积累与扩张。最后,杨书记预祝参赛的同学们能够在此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开幕式上,我院还开设抽奖环节,抽取在场的五位幸运儿送出礼品。

    本次大学生网上模拟证券投资竞赛开幕式圆满结束,预祝参赛的同学们在竞赛中旗开得胜,收获连连。

 

黄春阳老师发言

 

杨继学书记致辞

 

开幕式现场

 

嘉宾及工作人员合照

(文/洪彩云,摄/昝晓洁)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