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管团学顺利举行第二届EMT培训班策划书培训暨见面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5月5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莞城校区6#1课室举行经管团学第二届EMT培训班策划书培训暨见面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常务副书记丁懋、学生会主席李梓翊等众多委员,部长出席会议。

    活动初始,人力资源部部长尹泳棋担任主持人开场。随后,学生会主席李梓翊上台发言,希望成员们共同努力,坚定决心,一起进步,并宣布EMT培训班正式开班。紧接着,六位培训班成员上台发表班长竞选宣言,由其他成员现场投票选出班长。最终,人力资源部干事高一桂当选班长。

    策划书培训随即展开,由尹泳棋担任主讲人,并进行现场答疑。成员们需在五天内完成策划书的撰写任务并上交文件,以及准备策划书答辩。最后,全体成员开展破冰之旅。开班仪式在一片喝彩声中落幕。

    第二届经管团学EMT培训班的开展,意在培养经管团学新一代接班人,有利于传承经管力量,为经管团学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也对我院的学生工作发展有着积极意义。

 

培训班学员聚精会神

 

小组展示

 

大合照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