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十三届科技学术节之第二届企业经营沙盘模拟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10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5月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莞城校区小剧场举行第十三届科技学术节之第二届企业经营沙盘模拟比赛闭幕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劳丹老师莅临现场,第一届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兴趣小组组长梁健彪与各参赛队伍参与此次仪式。

    经过为期两日的比赛后,本次比赛最终在5月6日顺利结束。闭幕式上,主持人首先发表开场白,并介绍与会嘉宾。紧接着,梁健彪上台分享其在观看比赛过程中的感受,以大富翁作类比介绍此次比赛,并鼓励大一、大二的同学参加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兴趣小组。随后进行的是颁奖仪式,各获奖队伍上台领奖并轮流分享比赛心得。结束之际,劳丹老师上台发言,其表示对参加本届比赛的人数之多感到欣慰,希望同学们能多接触此类比赛,因为参赛者在比赛中所学到的知识,在以后出到社会时也能发挥用处。

    第二届企业经营沙盘模拟比赛就此结束。本次比赛不仅为经管学子提供了课外拓展平台,也对我院活跃学术氛围有着积极意义,有利于我院培养更多高水平的经济人才。

 

党总支副书记劳丹和获奖队伍

 

党总支副书记劳丹讲话

 

大合照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