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管团学举行“匿名送花”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11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3月7日,为展现我院女生的青春风采,体现我院关爱女生的风尚,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文化艺术部特别筹划了“匿名送花”活动以庆祝“女生节”。

    节日前期,经管学院的学生们可发送信息及留言至指定邮箱预订花束,并由文化艺术部统一收集好名单后,在节日当天组织工作人员,利用早读和课间的时间给女生们送上惊喜。

    女生节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校园节日,它的主旋律是一种人性关怀,定位于为大学在发展中对文化起促进作用。此次“匿名送花”活动,给我校增添了轻松、愉悦的节日氛围,有利于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提高学生对大学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送花准备

 

工作人员送花现场

 

团学给老师送花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