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17级新生职业规划大赛初赛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4月3日晚,为帮助莞工学子了解职业生涯规划理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成才观,由职业生涯发展协会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2017级新生职业规划大赛初赛于莞城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大赛有幸邀请到职业生涯发展协会讲师团的四位讲师作为评委。经济与管理学院17级部分学生到达现场观赛。

    大赛分别从ppt展示、演讲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来考察参赛者的职业规划书。十位参赛者首先从自我认知、环境分析、职业目标、实施计划、评估和备选方案六个方面来阐述自己的职业规划。随后,评委们针对每个参赛者的职业规划书及演讲进行发问和提出建议,并为参赛者评分。其中,赖园园、曾思慧和吴颖莹选手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成功晋级校级比赛。最后,评委刘紫乐上台总结本次大赛,并给选手们的仪容仪态和演讲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建议。

    此次大赛的顺利举行,有利于让职业生涯规划理念深入人心,帮助大一新生学习与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方法,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唤起学生的就业自主意识,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大赛现场

 

颁奖环节

 

大合照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