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经管团学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5月13日晚,2021年经管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莞城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的出席人员有经管学院辅导员熊涛、刘文渊、左涛、杨梅青,学生评委以及参赛人员。本次比赛由李景桐主持。

比赛伊始,参赛选手们以PPT的展示与演讲的形式进行八分钟展示,展现他们的职业规划蓝图。他们从自我的评价认知、设定职业目标、实施执行计划入手,全面阐述了他们的职业规划。在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看法,分享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最后,现场工作人员收集并统计观众投票,宣布本次比赛的获奖情况。其中李一禾同学荣获一等奖,魏锦辉同学荣获二等奖,何志彬、殷菁霞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展现出经管学子对于未来职业生涯的憧憬,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相信有着理想与明确目标的经管学子会在自己所规划的人生道路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撰稿:陈泽楷;初审:陈星宇;二审:左涛;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