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四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6月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四次全体大会于莞城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经管团学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大会。

    在大会开始前,团学干事邀请全体委员、部长和副部进行游戏互动,以此获得由各部门代表赠送的部门礼物。在领取礼物后,各委员、部长和副部带上眼罩,由干事带领进入学术报告厅舞台揭秘惊喜。随后,大会在现场的热闹气氛中正式拉开序幕。接着,所有委员、部长和副部对团学全体成员这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共同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将大会的气氛逐渐推向高潮。大会上,学生会主席李梓翊为获得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优秀干事”称号的干事颁发奖状,团总支常务副书记丁懋为获得2017-2018学年度“荣誉干事”称号的干事颁发奖状。紧接着,大会播放委员、部长和副部为干事录制的寄语视频,并播放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常务副书记徐振铎特别送上的祝福视频。随即,节目表演在喝彩声中展开。两位委员与干事合唱歌曲《崇拜》;各部门干事代表一起朗诵诗歌。在分享环节中,多位团学成员上台分享自己在团学的心路历程,并表达了对部门、团学的感谢和祝福。

    最终,大会在歌声以及汤圆的分享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打响了团学近期换届工作的响亮一炮,对我院的学生工作管理与运作有着极其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同时也是团结各部门干事、增强组织内部的粘合性与提高各部门工作契合度的一个重要契机。

 颁奖

 

分享

 

大合照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