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管理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26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22年3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专题学习。支部书记杨梅青和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杨梅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只有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勇敢面对“四大考验”,坚决战胜“四种危险”,毫不动摇地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才能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行稳致远。她鼓励青年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职责定位,勇于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担使命,向未来。

与会党员进行交流,郭泽霖同志认为,作为大学生党员,要时刻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坚定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目标意识,保持清醒头脑,时刻坚定意志,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易思含同志认为,我们要从“六个必须”、“九个坚持”的系统阐述中深刻领会自我革命的实践内涵,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自我革命的政治方向、思想武器、有效途径,不断实现党的全面领导和长期执政能力的整体性提升。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日后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党性修养,强化支部廉洁之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员建设氛围作为己任,真正做到慎初、慎独、慎微,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撰稿:高林;一审:卢同恩;二审:杨梅青;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