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应用经济与管理工程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部署返校复课工作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22年4月27日,应用经济与管理工程教师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委员会,部署返校复课相关党建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陈传营传达了学校近期的党建工作安排,强调党建思政工作要始终围绕大局,紧扣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做好返校复课的准备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分工,要求各支部委员履职尽责,积极认真完成所承担的任务,坚持把思想建设作为基础性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大力弘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支部副书记张林云同志、宣传委员马光威同志积极阐述自己对工作内容的意见和看法,对按时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表达出足够的信心,梳理一系列有效、可行的计划和措施,会议效果显著。

(撰稿:陈传营;一审:邓毅青;二审:梁建川;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